[內地] The Amazing Insurance Salesmen 勝出 2010 GBOB 北京區決賽


2010年9月26日,在愚公移山:在這緊張激烈音樂比賽、滿場觀眾熱血沸騰的見證下,一隊集中法荷三人的樂隊 The Amazing Insurance Salesmen 擊敗其餘六隊,奪得2010年度中國GBOB Global Battle of the Bands 北京區冠軍殊榮!是晚比賽氣氛激烈,有賺人熱淚的樂隊演出,扣人心弦的原創音樂,但也有喪失比賽資格的遺憾事件。事緣GBOB唯一原則「不允許演出翻唱或預先錄製的樂曲」,即使調音時已通知過該樂隊不能播放預先自製的樂曲,仍然違規——比賽就是如此嚴肅,如此緊湊,亦實在費煞評審當晚絞盡腦汁評分。

RUSTIC貴為2009年GBOB全球總冠軍,亦為當晚比賽作壓軸客席演出。這支由三個小伙子組成的北京樂隊,以華麗舞台演繹、飛躍自家旋律,為一眾「後輩」參賽樂隊和觀眾帶來最震撼的視聽享受,也為2010年中國GBOB北京賽區劃上完美句號。

GBOB賽規非常清楚簡單,樂隊須演出兩首原創歌曲,演出時間上限為八分鐘,不限風格,從另類到金屬到後現代搖滾。總之,每支樂隊都有八分鐘的舞台時間,讓觀眾讓評審認識自己最出色的音樂風格。評審們稱讚冠軍樂隊 The Amazing Insurance Salesmen 很有才華,認為他們前途無可限量。

港龍航空將會贊助 The Amazing Insurance Salesmen 來回北京至香港的機票。他們代表北京,與來自上海、深圳、澳門、廣州、香港各區的冠軍樂隊,於11月20日在香港競逐GBOB中國區冠軍名銜。勝出樂隊將會於2011年2月代表中國出戰GBOB全球總決賽(包機票和住宿),更會於2011年5月在成都舉辦的熱波音樂節演出(包機票和住宿)。

GBOB全球總決賽冠軍可將獲得總值10萬美元的奬金奬品以作樂隊發展之用,包括使用英國倫敦頂尖錄音室一星期並有監製協助,英國10日巡迴演出,及現金奬一萬美元。

GBOB 全球樂隊大戰首屆比賽於2004年舉行,中國區GBOB則於2008年加入。2010年有超過20個國家參加第六屆GBOB,並於2011年2月26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全球總決賽。

網站連結:
中國GBOB:http://gbobchina.com

熱波(成都)音樂節:http://www.myzmf.com/show.shtml
港龍航空: http://www.dragonair.com

administrator
lojun

I like to spend my time on the internet searching for the meaning of life. When I am not doing this you can find me listening to music or playing the bass…or stuffing myself silly on Burritos.

read more from lojun
(2)     , ,
[fbcomments]

2 Comments


  1. Fatal error: Uncaught Error: Call to undefined function ereg() in /var/www/vhosts/bitetone.com/httpdocs/wp-content/themes/thematic/library/extensions/comments-extensions.php:84 Stack trace: #0 /var/www/vhosts/bitetone.com/httpdocs/wp-content/themes/thematic/library/extensions/discussion.php(9): thematic_commenter_link() #1 /var/www/vhosts/bitetone.com/httpdocs/wp-includes/class-walker-comment.php(184): thematic_comments(Object(WP_Comment), Array, 1) #2 /var/www/vhosts/bitetone.com/httpdocs/wp-includes/class-wp-walker.php(147): Walker_Comment->start_el('', Object(WP_Comment), 1, Array) #3 /var/www/vhosts/bitetone.com/httpdocs/wp-includes/class-walker-comment.php(139): Walker->display_element(Object(WP_Comment), Array, 1, 0, Array, '') #4 /var/www/vhosts/bitetone.com/httpdocs/wp-includes/class-wp-walker.php(335): Walker_Comment->display_element(Object(WP_Comment), Array, 1, 0, Array, '') #5 /var/www/vhosts/bitetone.com/httpdocs/wp-includes/comment-template.php(2388): Walker->paged_walk(Array, -1, 0, 0, Array) #6 /var/www/vh in /var/www/vhosts/bitetone.com/httpdocs/wp-content/themes/thematic/library/extensions/comments-extensions.php on line 84
    WordPress › 錯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