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香港] 樂人地帶第一百場音樂會

樂人地帶2013年主辦的第一場音樂會,原來亦是它們的第一百埸音樂會!組織成立只是三年多,主辦及協辦的音樂會已達三位數,實在不簡單。這次「一百.音樂會」演出單位包括Ignite the Hope、Daybreak On Monday、Sexy Hammer、Soul Of Ears、SinfoniaSummer Junkiez。說起Summer Junkiez,這隊來自大嶼山的四人好樂隊沉寂了一段時間後,今年又開始蠢蠢欲動起來,最近也發表了新歌Come and Run的DEMO,希望今年會看到他們又扎實的演出,並期待他們的唱片推出!

 

樂人地帶「一百.音樂會」
2013.1.12
Show #100
Time : 19:00-23:00
Tickets:HK$100/ Student HK$50
Walk in only
Venue : 樂人地帶 Musician Area (Room C, 7/F, Block 3, Golden Dragon Industrial Centre, Tai Lin Pai Road, Kwai Chung)

 

, , ,
Comments are closed, but you can leave a trackback: Trackback URL.
[fbcomments]